一台经常摸鱼极易宕机的打字机

【安雷】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是 @烛光半昏 小可爱的点文,我已经很努力去写套路故事了orz,希望你能喜欢w
*披着小白兔皮的心机boy黑安×自以为是猎人的猎物雷,学pa
*OOC有
我赶上了末班车!
 
 
 
(一)
  安迷修发现自己深陷入名为雷狮的泥沼中,从看到那双蓄着万千星辉的紫色眼眸开始。他对这头桀骜不驯的雄狮产生了异样的心情,想磨平他的爪牙,想折断他的傲骨,想为危险的狮子套上颈圈,让他变成只能依偎在自己身边献媚的家猫。想狠狠地侵犯他,让他只为自己娇嗔,想践碎他的自尊,让他只为自己哭叫。想把他顶撞到失神,想坏心眼地牵引着他的手去触摸被顶出轮廓的小腹。
 
  他从雷狮身上嗅到猎人的气息,这令他兴奋不已,亲手把意气风发的猎人变为任人宰割的猎物的想法让他气血上涌。
 
  同为自命不凡的猎人,安迷修明白雷狮的心理,如果想要激起他狩猎的冲动,自然要做出些伪装,让自己变为逼真到甚至能骗过自己的猎物。安迷修收敛了猩红双眸中凌厉的侵略性,让那双眼变成柔弱的白兔般的水色红瞳。但同时也保留了些许刻意而为之的攻击性,不会反抗的猎物无法激起追求狩猎的快感的猎手的兴趣。
 
  安迷修揭开透明的糖纸,葡萄牛奶硬糖旋扭交缠的紫白纹路让他想到芳醇醉人的雷狮。他咬碎糖果,仿佛猛虎毫不留情地咬穿猎物的喉管。
 
  那么,先下手为强总是对的……?
 
 
(二)
  雷狮观察那只叫安迷修的小兔子有一段时间了,目前看来好像还是只会咬人的兔子,称得上是有趣了。
 
  占有他,得到他,反抗得越是激烈,挣扎得越是拼命,天性自由放任的猎人只会更多一丝成功的快感与兴奋。
 
  雷狮剥开无色的糖纸,草本清凉糖所带来的如水的爽意,在他舌尖炸出一片汪洋的绿海。他眯起眼,感受着口腔内的绿水萦回,对于捕获安迷修,他已是势在必得。
 
  像安迷修那样手无缚鸡之力的娇弱好学生,只要乖乖接受自己的保护就好了。雷狮决定先让自己的几个小弟今天放学后去堵一堵安迷修,辅以恐吓威胁,届时就由自己去救场,这样不管怎么说,那家伙也是欠了自己一个人情。有了这点最基本的交情,接下来的行动就能开展得更顺利。那个乖宝宝可不会被吓哭吧?
 
  万事开头难。要让安迷修认为他是可以仰仗的,要让他信任自己,但又不能做得太过火了,否则像安迷修那样的五好小青年搞不好就会把自己当成一个更可怕的危险人物,从此以后对他敬而远之避之不及就不好了。
 
 
(三)
  雷狮不曾料想安迷修会捷足先登,在雷狮派人演出前,安迷修就部署了自己的手下配合自己演戏,他要制造机会让雷狮笑着笑着就哭了。
 
  放学后寂静的拐角小巷,几个浑身上下散发着老子是烂仔老子最屌”的小混混装模作样地围堵着安迷修。台词也是一板一眼的不良用语,安迷修也作出了标准的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弱鸡姿态。
 
  这里是安迷修在观察后得出的雷狮每天放学后一定会经过的地方,算算时间,也差不多了。看到自投罗网的自己,雷狮不会不欣然接受的。
 
  果然,隐约可闻雷狮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好戏的大幕已经拉开,开演之时已至,此处应有雷鸣般的掌声。
 
  安迷修的手下尽职尽责地开始威吓他,还配上肢体动作的恐吓,语气凶巴巴又不善而狠厉。
 
  而安迷修也极具职业素养地扮演滴水不漏的无力软柿子,他眼神慌张,视线向四周慌乱扫射但就是不放到群演的脸上,身子随着晃荡的目光而微微发颤,支支吾吾了半天但就是说不出一个字。
 
  雷狮就看到了那样的一幕,几个不识好歹的小混混正在试图动他要动的人,不过这倒也不是什么坏事,反正自己也有想着要这么做,现在发生这种情况反倒为自己省了一事。他脱下校服外套,露出了内里紧致撩人的黑色紧身衣,那一层薄薄的腹肌错落有致。他随手把包甩在一边,毫不知情也毫无防备地走进了安迷修为他设下的圈套。
 
  察觉到雷狮到来的安迷修内心忍不住放声大笑,但他毕竟不能真的笑出声。他把求助的目光投向雷狮,他演得过于逼真让雷狮觉得他的眼神都在因为害怕而颤抖。
 
  “喂,你们几个。”听到了男中音的小混混停止了手上的动作,转身查看情况,他们认出那个声音的来源是他们不能惹也惹不起的雷狮,于是自觉地退后了几步,“抓紧时间滚远点吧,趁我还没改变主意。”话是这么说,雷狮活络了双手的指节,咔哒的声音在空荡荡的小巷子里格外响亮清脆。
 
  那几个安迷修的手下也明白自己的任务完成了,匆匆丢下一句骂骂咧咧的标准台词,“妈/的,这次真是踩到狗/屎了。”随即十分敬业地落荒而逃,配角退场,深藏功与名。
 
  在雷狮看来得救了的安迷修正缓缓朝自己走来,可能安迷修还沉浸在恐慌中吧,他的步调有些慢,有几分残存的无法掩饰的打颤。
 
  安迷修用尚存失措的声线说道,“那个……真的很感谢你。”安迷修把控着声线的起伏,继续假装情不自禁地游离视线以作出紧张的样子。
 
  安迷修这样的反应正合了雷狮的意,雷狮说,“小事一桩,他们下次再来找你,你就报我的名字。”
 
  安迷修故作受宠若惊的神色,沉默了一小会,用试探性的语气问,“这样真的好吗?他们可不是一个人……”
 
  雷狮神色飞扬,“那你以后就跟我混好了,这样你也不是一个人了。”
 
  来上个两三轮象征性的推拒与反推拒之间的太极拳,安迷修成功得到了接近雷狮的入场券。雷狮这边则认为他获得了猎物的信任。
 
  他们顺理成章成了朋友,但这是一对虚情假意的以鳄鱼眼泪作饰的表面朋友,实则在二人对彼此展露的皮相之下深埋着对彼此的虎视眈眈与近乎癫狂的渴求。
 
  但好戏有其开演之时,也必有其落幕之刻。
 
  而这匆忙的结束很明显不是雷狮想要的结果。
 
  但这是安迷修想要的结局,现在,谁才是刀俎,而谁又是鱼肉?
 
 
 
(四)
  这天,雷狮主动邀请安迷修放学后去打篮球。他想要是能让安迷修抽个筋扭个脚是最好不过的了,这就能给自己创造不少机会。哪怕是不能,在球场上挥洒青春与汗水的朝气运动少年,所散发的荷尔蒙也足够强大了。
 
  而安迷修决定要乘胜追击,他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要抓住机遇,促成质变。
 
  然而事实往往不如雷狮想象中美好,尤其是在他全然不知安迷修的狼子野心的前提下。
 
  是安迷修装小白兔入戏太深镇不住小狮子的尾巴,还是雷狮浪的太过就飘了?谁知道呢。
 
  刚才还打球打得好好的,这简直莫名其妙,明明就有热身的,可是扭脚和抽筋就这样蛮不讲理地双双降临在自己身上。雷狮现在脑子里烦得甚至有点发慌。
 
  他现在正坐在地上,为了让安迷修给他按摩抽筋的大腿,裤管已经折起直逼大腿根下方。幸好穿的不是平角内裤,雷狮被自己这突如其来的想法小小地惊到了。
 
  被盯着毫无遮挡的一整条大腿实在有些怪异,哪怕对方是同性。雷狮感觉自己的皮肉要被那莫名炽热的眼神给钻出一个血肉淋漓的洞,错觉吗,安迷修看向自己的眼神隐约有无法隐匿的欲求,那是同为猎人的他能感同身受的,撕咬猎物的冲动。是错觉吧,这家伙又怎么可能敢打自己的主意?
 
安迷修的手法很温柔,把雷狮紧绷的肌肉很好地照顾到了。那样的手法,简直不能说是在按摩,更像是爱抚,甚至是调情。不疾不徐,不过度轻绵也不过度发力。
 
  你别说,还真的挺舒服的。舒服到雷狮怀疑自己再被这样伺候就要发出些什么奇怪又羞人的声音了。他不自觉地用手背掩上了嘴唇,又不自在地低下了头,他的视线撞进了安迷修血色的眼底,腥红的月牙缓缓而现。明明只是稀松平常的一个微笑而已,雷狮平日里也没少见那样略带些傻气的笑容。可他怎么觉得,现在的这个笑容,流露的不是那种傻白甜的毫不设防,而是快要抑制不住的危险气息。呵,会咬人的兔子啊,是这样吗?
 
 
 
(五)
  雷狮扭了脚,自然是不能正常地走路了,现在的他和残疾人只差另一只脚也受伤的距离。
 
  现在逞强也没有意义,但自己好歹也是个186的大男人,指望安迷修背他根本就是天方夜谭。
最多也就是让安迷修扶着他了,这么想着的同时,安迷修的声音响起了。
 
  “你应该走不了路了吧?不过没关系,我帮你就好了。”安迷修没有像雷狮想象中那样把自己扶起来或者说是背过身去让自己能攀到他的背上,安迷修没有征求雷狮的意见,径直走到雷狮身侧,他的手决断地穿过雷狮的腋下,环起了雷狮的腿。
 
  雷狮暗感不妙,“等等,你别乱来,你抱不动……!”没等雷狮说完,瞬间凌空的感觉打断了他的话。这是什么怪力啊,雷狮对自己对地球施加的重力还是挺有自信的,怎么到了安迷修手上自己就跟小鸡一样被随随便便就揪起来了。
 
  “没事啦,你看,这不是好好的吗?”为了证明自己所言不虚,安迷修把雷狮抱得更紧了一些,然后他一个加速就朝着校道冲去。
 
  那可是人多的方向,要是被那么多人看到这一幕的话,他雷狮就算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可这安迷修也跑得太快了,他来不及阻止,只能把手圈在安迷修脖颈间来减轻一些颠簸感,其实安迷修跑得还挺稳,对于雷狮应激的举动他是出乎意料的。不过这就更好了,众目睽睽之下雷狮不但被他公主抱了,而且还牢牢地缠上了自己的颈周。
 
  果不其然,看到这惊世骇俗的一刻的人群沸腾了。有不少女生自以为冷静小声地叫喊着,诸如你看你看,他们俩果然不对劲!我就说他们俩有一腿!的议论此起彼伏。
 
  想我雷狮一世英名今天就栽在这安迷修的手里了。雷狮不由得感慨地以手覆眼,这可更不得了了,那些人纷纷认为雷狮这架势是害羞了无误。
 
  这下是彻底没救了,那些亲眼目睹了这一幕的人已经敲定他们关系不一般的事暂且不提,那些没看见的人会听到一个如果添油加醋的版本还是未知数。就算雷狮能只手遮天,他也没办法改变别人的脑子,更何况他不能只手遮天呢。
 
  问题还在于,扭了脚的恢复周期可不短。
 
  于是在相当一段时间内,雷狮的上下楼梯全被安迷修承包了。大家对这对寡廉鲜耻的小给佬也是见怪不怪了,最开始看到公主抱雷狮的安迷修还会有人忍不住偷瞄几眼,见多了以后也不把这当什么稀奇的事了。
 
  你问为什么没有其他人来帮雷狮老大?因为他们都被安迷修买通了啊。
 
 
 
(六)
  后来,在人前威风无限的狮子被披着小白兔皮的孤狼骗到了床上,彻彻底底变成了狼先生专属的小猫咪。狼先生在小狮子身上实践了他所有的绮丽幻想,他的那些桃色臆想像肥皂泡般耀着五彩的光弧,在还未上升到一定高度时就炸裂于低空中。
 
  被吃干抹净的雷狮空留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感叹,不过他认为这还得怪安迷修老奸巨猾人面兽心,居然把自己硬生生地带进了沟里,让自己也实打实地体验到了翻水水的别样感受。
 
  安迷修说这叫兵不厌诈。
 
 
FIN
 
我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编故事和讲故事的极大不足,先去面壁三分钟orz
 

评论(4)
热度(142)

© 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