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经常摸鱼极易宕机的打字机

【安雷】双向暗恋的对方是个笨蛋该怎么办?

*上一篇双向暗恋的学pa的姊妹篇,上篇主要是以安哥视角进行,这篇就主要以狮狮视角展开,顺带补充一些上篇没提到的情节
*巨OOC,私设他们关系还不错,5k+小甜饼一发完
对美丽的小姐骚话一大串偏偏对雷狮就语死早的安×我知道我那么优秀你肯定喜欢我但我就是看破不说破雷

姊妹篇在这里 点我看安哥视角青春物语

 

(一)
  雷狮在草稿纸上又添上了一竖,数一数,居然已经九划了啊。九次,安迷修这节课已经偷瞄了他九次了。合着人家是一步三回头,你丫是一分钟三偷瞄啊。说到一步三回头,雷狮的脑子里不受控制地跑出了一个把头转的能生风,头上的呆毛好像下一秒就会像竹蜻蜓那样直接飞天的安迷修。啊说到飞天,安迷修你他/妈竟然敢一节课偷看我九次,想必阁下是做好了扶摇直上九万里的准备吧?只敢天天视奸我不敢表白的臭傻/逼,对着你那些美丽的小姐的时候就骚话一套套,面对老子的时候就屁都不敢放一个。不过呢,你丫要是真敢在我面前只放个屁还不吭一声,老子就一锤尻爆你的狗头。大锤80,小锤40,安迷修嘛,看在你喜欢我的份上,就免费好了。这么恶狠狠地在心里骑着草泥马奔腾了以后,雷狮才发现,自己在数学课上发呆了,虽然是不小心的,嗯就是不小心的,才不是因为某个棕毛的呆头鹅呢。

 

  雷狮强行让自己回到了课堂上,啊妈蛋,这节课数学老师发什么神经啊,居然在讲解析几何,聪明如雷狮也不可能不听课就会做解析几何啊。好气,真的好气啊,要气炸了,该死的安迷修,未经允许就擅自扰乱我的心,还害我上课都不能集中精神了,等等,我好像本来也不是上课会认真听的人。老子才不管,反正就是因为安迷修这个混蛋才让自己没法好好活着了。雷狮扫了一眼班里的其他人,发现他们几乎都在放飞自我的深渊里大鹏展翅,而数学老师正在激情演唱独角戏,嘛,数学老师开心就好。雷狮为了让自己不要再去想讨厌的安迷修,他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认真听课。

 

  雷狮现在真的挺想对安迷修实行一下打击报复的,比如说用笔突然戳他的腰啊,或者敲诈一下他的饭卡啊,但是,雷大爷才不屑于用那种小学生的伎俩咧。自己好歹也是17岁的当代高中生,怎么说也要用点符合年龄和身份的手段才行。


 

(二)
  今天照例和安迷修一起吃了饭,我们的雷大爷刚才还说不屑于用坑饭卡那么下三滥的手段去打击报复,身体还是诚实地向安迷修的饭卡伸出了魔爪。这,这才不是勒索,这是对安迷修每天偷看我那么多次收的费,我就是仗着你喜欢我怎么着?雷狮觉得自从喜欢上安迷修,自己的思想都幼稚了一万倍,这就是所谓的“恋爱中的人都没脑子”吗?可问题是,安迷修那混/蛋根本就没有对他表过白啊?!好你个安迷修,平时偷瞄老子偷瞄得那么欢,却连句“喜欢你”都没对自己说过!看来还是得本大爷付出点实际行动才行啊,雷狮愤恨地想。

 

  fgo启动!雷狮照常打开了fgo,和亲爱的145韦伯老婆刷刷芝加哥,我靠,安迷修气我就算了,连游戏也气我,这芝加哥的齿轮是什么垃圾掉率,说好的平均50AP一齿轮呢??而安迷修还是在和单词贴身搏斗。有时候雷狮真的挺想对安迷修大吼“我和韦伯过日子去了,去死吧傻/逼男人!”可惜纸片人只能是纸片人,不然雷狮才不想守着这样一个除了长的有点帅就没别的优点的榆木脑袋。

 

  感受到对方炽烈的目光频频投向自己,雷狮觉得自己快要全身都起鸡皮疙瘩了。阿西吧,我说大哥啊,你看就光明正大地看呗,你以为你那种粘腻的眼神是藏得住的吗?你有没有学过一个成语叫“欲盖弥彰”啊?你是要目测我三围还是怎么样啊?强忍着内心的吐槽冲动,雷狮安慰自己,这至少意味着安迷修喜欢自己对吧。

 

  此时对面的安迷修则带着一股不知从何而来的谜之自信觉得雷狮肯定发现不了他的不轨行为。

 

  好,老子准备好了,主动出击就要从今天开始!哼,等成了以后我要你好好补偿我,害我少喝一天冰可乐。雷狮破天荒地买了燕○的高钙牛奶,他就不信他这么大的转变不会让安迷修有一点疑问。

 

 果然安迷修问他怎么突然转性了,好,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范围内。雷狮尽全力挤出来一个自己都觉得恶心的弧度,他说“高钙牛奶很甜啊,像你一样”

 

  结果换来的是死一样的寂静,雷狮觉得自己还真是高估了这个木头木脑的家伙。混/蛋安迷修!老子身上有什么神秘力量是不是?你一靠近我就会被我变成哑巴啊?你倒是吱一声啊!

 

  哎,安迷修看过来了啊,微风正好,这可还真是天助我也。雷狮迅速整理好表情,也看向了安迷修。雷狮确信自己现在眼底肯定是满溢的笑意和爱意,配合做作到恶心人的微笑和校道树荫下宛如什么青春校园剧的布景,管他是直的还是弯的,统统都得拜倒在老子头巾下。

 

  可惜安迷修,是傻的啊。他就那样怔怔地看着雷狮,一言不发。雷狮的内心剧烈波动,安迷修,合着你刚才吃的不是食堂特产盐很贵牌西兰花,而是大军师的究极欧金金啊!被晕了所以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是吧?冷静啊雷狮,你要说服自己,太过容易就到手的爱情也太索然无味了,比食堂的西兰花还没味道啊!

 

  面对安迷修那出乎意料的沉默,雷狮觉得自己好像被迫喝了红色瓶子的尖叫一样,他/妈/的安迷修,你平时对你那些美丽的小姐的一套套骚话是被佩利吃了么?老子难得主动,你就怂成这幅鬼样子,现在装矜持给谁看?你以为你是青春校园剧里的面瘫无口男主角啊?你平时一天偷瞄我几百次还美滋滋以为我不知道的勇气到底是谁给的?我雷狮活了17年,今天可真是第一次实打实地感受到了什么叫恨铁不成钢啊。


 

(三)
  真讨厌,数学晚自习还是要来的。对着满满当当一页的解析几何题,雷狮是真的挺想全部做完第一问就拍拍屁股走人的。哎?安迷修凑过来了,嘁,那本大爷就勉为其难地做一下第二问给安迷修看看,料你今天没听课也是不会做。

 

  感受到安迷修的目光正紧紧贴着自己的脸而不是题目,雷狮就好想跳起来对着他的脑袋就是一下真实的猛男打击,该死的,又白嫖老子,老子不伺候你了!说是这么说,他还是继续把题目写了下去,即使他知道安迷修没在看他的解题过程。

 

  啧,这个傻/逼怎么还在看啊,雷狮好奇地斜睨过去,嗬这小子居然看自己看得出了神。那双放空了的绿眼睛吸引着雷狮也去看他的脸,安迷修的眼睛似碧空如洗,如镜如湖,而雷狮就是那颗击碎湖面平静荡起层层涟漪的石子。

 

  安迷修猛地回神其实把雷狮小小地吓了一跳,但雷狮没有移开目光,有意地让他们保持四目对视的状态。四目对视什么的,不觉得莫名浪漫吗,如果安迷修不那么怂包的话。这种时候在偶像剧里不是就要到一秒来电,一眼万年的烂俗桥段了吗?而安迷修居然让雷狮教他数学题,雷狮是真的想把练习册甩到安迷修那张恶心帅的脸上,然后让安迷修和解析几何都见鬼去吧。

 

  算了,还是只让解析几何滚蛋就好了。

 

(四)
  就这样又过了几天有事没事被安迷修视奸的日子,周末要来了。哎?等等,这周六是情人节啊,是个好机会啊。

 

  但是安迷修真的会和自己一个大男人在情人节上街吗?事到如今雷狮却迷茫了,自己都这样那样疯狂暗示了,安迷修这丫就跟死了一样不给一点回应,难不成他是在欲擒故纵?啊不对,订正一下,就安迷修那情商,他才不会懂欲擒故纵那么高级的套路呢。而雷狮没有发现的是,他已经自动排除了安迷修不喜欢他的选项了,这两个人还真是没有一点点恋爱的自觉,心里一点b数都没有。

 

  不过礼物什么的,还是要准备一下的。但是雷狮才不会去看什么“适合送给男生的礼物清单”呢,那种东西,难道不就是用来糊弄像安迷修那样的傻子的吗?

 

  翻找着某宝的页面,啊,有了,就决定是你了!


 

(五)
  总算是又混完了一周,那接下来就是……向安迷修发起邀约?虽然明知道安迷修那个女人缘稀薄的家伙不会有人约,雷狮却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犹豫什么,真是的!以为自己是什么青春言情小说的女主角吗!老是一天到晚在那里思春,为男主角是不是也同样喜欢着自己的无聊问题而快要到茶饭不思的地步。

 

  雷家的饭桌上,雷狮的思春连雷老大都看出来了,他才不会放过让雷狮出糗的任何一个机会,于是他趁机来了一句“哟嚯,这可真难得,我们的雷三公主进入思春期了耶~”

 

  雷狮翻了个白眼,不依不饶地堵了大哥一句“好过你连思春的对象都没有,担心我之前还是先担心一下你自己吧!”

 

  “你的意思是想打架是吧?”雷老大放下了碗筷。

 

  “你爷爷我今天心情不好!懒得理你,吃你的饭吧,可怜的,单身狗。”雷狮故意咬重了最后一句话,就怕气不死自己这个仿佛充话费送的大哥。

 

  已经对这种家庭纠纷习以为常的雷二哥赶紧把雷老大安抚了下来,嘛真是的,这两人什么时候能成熟点啊。

 

  饭后,雷家三兄弟窝在沙发上开房……咳咳斗地主。今天也是稀奇,雷老大当地主居然还赢了,一局终了,雷狮的手机响起了专门为安迷修而设置的铃声。哎呀?这个时候发微信来是要约自己吗?雷狮带着五十四分的期待打开了聊天界面,安迷修发来了一条“明天要不要和我出去玩?”语毕还发了一个“为我的莽撞自罚一杯”的表情包。这个笨蛋,雷狮掩饰不了心中的窃喜,他嘴角疯狂抽搐搞得另外两人以为他得帕金森了。

 

  “这是有什么大好事啊,我们的雷三公主开心成这样,输了斗地主也不和我撕/逼了?”雷老大继续发挥他的杠精本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笑得从沙发上滚到地毯上,又在地毯上像准备被炸的鸡翅一样滚着粉和蛋液,他扬起张扬的笑容,说道“单身狗没资格知道科科”

 
 然后雷狮故作矜持地只回了安迷修几个字“好啊,你想去哪”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吧,雷狮想。


(六)
  雷狮满意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过他的满意没持续多久,他就开始胡思乱想。安迷修那种古板得不像同龄人的奇葩会不会觉得自己穿的像个妖艳贱货啊,他会不会觉得自己衣品太放荡不羁了。啊西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去玩而已又不是去开会,管他去死!

  雷狮今天还是戴着他标志性的明黄色星星头巾,他穿了一件白色的长款外套,在外套的袖口和下摆处还是蓝白格子的样式,老实说这外套减龄如童装,但能把童装穿的那么帅的人,大概只有雷狮了吧。内搭是宽松的露肩黑色上衣,宽松的露肩款式让雷狮露出了漂亮的锁骨,下身搭了一条黑色短裤和搭调的黑色leggings,脚上是一双同色系的运动鞋。思来想去雷狮都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于是他又带了一条choker,立体的五角星躺在雷狮精致的锁骨中间。然后他像热恋中的小女生一样纠结着什么样的耳饰会让男朋友更喜欢,纠结了好一阵,他挑了一对闪电状的银色耳钉。

  把头巾的结稍稍又拉紧了一些给自己打打气,好嘞,出发!经过客厅时,雷老大看到打扮得花枝招展的三弟,惊异地想着自家三弟该不会是被自己叫公主叫多了吧,这阵仗是真的把自己当公主了吗?不过作为抬杠担当,他还是敬业地揶揄“哎哟哟,穿成这样是要去站街不成?”雷狮微笑着扔下一句“站街也轮不到你这只野鸡科科”,就带着甩雷老大一脸的粉红泡泡出了门。

  “这个混小子,早恋还这么理直气壮,不过我还真挺好奇是谁入了我家三公主的法眼啊”雷老大一边摩挲着屏幕里的老婆,一边不无嫉妒地想。


(七)
  雷狮终于见到了安迷修了,老实说,这家伙不穿校服的样子他差点认不出来,还是靠那根冲天的呆毛才确定了眼前人的身份。
 
 
  今天的安迷修还挺……帅,他今天穿了一件卡其色经典长款风衣,还是没有放弃白衬衫,这让雷狮忍不住去吐槽。还戴了一条浅棕色的方格花纹围巾,下身配一条九分的深色紧身休闲西裤,脚上穿了一双休闲圆头皮鞋。今天的他看起来格外成熟,好像也不是17岁的毛头小子而是27岁的社会精英,整个人让人感觉商业又社会,不错,真的不错,雷狮都不想承认他看得差点出了神。如果没有那个傻里傻气的休闲包的存在的话,雷狮残念地想着。

  他终于走到了安迷修身旁,啊现在应该说点什么才比较正常?雷狮突然就掉链子了,妈/的,料想安迷修那只针对自己的语废是不可能先打破尴尬的,只好自己来了。啊啊啊可是该说什么呢,到底要说什么才好啊?不管了,至少随便说点什么吧!

  雷狮机械地来了句相当于是废话的寒暄,“等很久了吗?”

雷狮一说话安迷修就乱了阵脚,刚才准备好要说的话也都忘到九霄云外去了。他因为紧张而支支吾吾“……没有没有,其实我也,也刚到”勉强说完了一句话,安迷修觉得自己一秒变怂真是太不争气了。

安迷修拿出了要给雷狮的礼物,他清了清嗓子,“那个…这是给你的礼物,你别想太多啊”他顿了顿又继续说“这……这其实是某位美丽的小姐送给我的,但是我又用不着,刚好我们关系也不错对吧,那就给你好了……当然啦,你不要的话,还给我也行”

  这是表白吧……?安迷修这个臭傻/逼,说句我喜欢你会掉一块肉还是会死啊?当然雷狮并没有真的生气,他忍俊不禁,“噗———我知道啦,我也喜欢你”然后他拿出了给安迷修准备的礼物,“喏,这个,是给你的”

“哎————”安迷修的脸颊和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窜上了红色,这家伙不会以为自己幻听了吧,雷狮略带好笑地想。“真,真的吗?喜欢我还有情人节礼物,都不是骗我的?”他的声音因为激动而控制不住地发颤。

“当然啦,你不会真的以为我不知道吧?你每天上课的时候偷看我,吃饭的时候也偷看我,晚自习做作业的时候还以看我答案为由整个人凑过来,甚至连……”雷狮觉得心情大好,开始趁机数落起安迷修日常视奸自己的种种。

“停停停,麻烦停一下,你不要再说了啊啊啊啊啊——”安迷修的声音拔高了几个分贝,生怕别人听不见一样。

“好了好了,你再这样别人就要把我们当神经病了,我是没意见,就是不知道你怎么样啰”雷狮被他逗乐了。

“咳咳,雷狮同学,请你管好你的嘴,不然我随时会亲它”安迷修开心到飞起,不仅是因为雷狮也喜欢他,更是因为他终于对雷狮爆出了一句骚话,这也算是报了上次的一箭之仇吧嘿嘿。

“行啦,安迷修,收收你那套吧”雷狮笑骂道,安迷修还是别对自己说骚话好了,雷狮腹诽。


(八)
  “那么安迷修,你送给我的礼物是什么?”雷狮承认自己迫切想知道以安迷修的品味,他会送自己什么。

安迷修有些局促地回答“嗯……是一对耳钉,我觉得你戴上以后一定很好看,所以就决定送给你了”

“那我就戴上给你好好欣赏欣赏,我说,你打算用什么身份来为我戴上它呢,安迷修?”雷狮挑了挑眉,现在离事成就只差临门一脚了。

“那当然是——男朋友了”安迷修脸上浮现出了他那标志性的微笑,他打开了盒子,取出了那对耳钉。那是不对称设计的耳钉,一只是简约的实心银白色五角星,而另一只则是一颗纯黑的小星星连坠着金色的镂空五角星。


(九)
“有那么好看吗?看你一副要昏迷的鬼样子”雷狮撇了撇嘴,感叹安迷修发射的眼波还是那么粘腻。

“当然啦,你戴什么都好看”

“……死相”雷狮的脸和耳尖也肉眼可见地闪过了绯红。


(十)
  很久以后的某次同学聚会,在听了两人的恋爱故事以后,凯莉惊呼“什么?!你们居然是那之后才正式确定关系开始谈恋爱的?我说你们有没有那么一点点恋爱的自觉啊,在正式你们确定关系之前就算是瞎子都觉得你们有一腿啊!”

  

  

Fin.
我真的超喜欢搞学pa了!青春小情侣间对感情的种种猜忌和纠结,可惜我水平不够表现不出来青春气息。( ノД`)
出于私心让狮狮和我一样厨韦伯了2333我真的想吐槽的是,芝加哥的齿轮掉率有够恶心的

现在有两个脑洞,想问下大家比较想看哪一个【没人想看】,可以的话请在评论告诉我!
①论坛体 历史老师安×地理老师雷
②骑士安×占星狮

  

评论(2)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