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经常摸鱼极易宕机的打字机

【安雷】关于fgo的一些个人向私设

努力想写出fgo文案的风味,但结果看起来仅仅是很蠢又有点中二,只完成了部分设定,有想法了的话会补全其他羁绊故事和语音
*是很,个人向的,会OOC

安哥宝具的真名是我用度娘翻译的意语233

宝具的台词大部分出自骑士宣言,我觉得真的好有感觉啊

胜利1来自于呆毛的胜利语音

窃以为狮狮不是那种唯恐天下不乱的搞事大王,他应该是更多以个人意愿和综合利益作为行动准则的。毕竟,随心所欲≠过激搞事。

狮狮的宝具真名是我用度娘翻译的法语

宝具卡2来自于黑呆的宝具卡语音


Saber 安迷修

固有技能

Skill1  最后的骑士EX Lv.10 充能时间6回合

自身NP增加50%&精神耐异性提高30%(3回合)

Skill2  元力放出A Lv.10 充能时间5回合

自身的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45%(1回合)&Arts指令卡性能提升45%(1回合)

Skill3  冷热流A+ Lv.10 充能时间7回合

赋予自身用Buster指令卡攻击时追加伤害为1000的灼伤效果(3回合)&用Arts指令卡攻击时追加防御力下降20%效果(3回合)

职阶技能

骑乘E 自身的Quick指令卡性能小幅提升

对魔力A 自身的弱体耐性提升

宝具 灼灼欲燃之流焱,冰魂雪魄之凝晶

        La Spada di fuoco, La Spada di ghiaccio

阶级 A

种类 对人/军宝具

对敌方单体发动无视防御力的超强大攻击&赋予防御力下降(3回合)(OverCharge时效果提升)&灼伤效果(3回合)(OverCharge时效果提升)

宝具相关语音

宝具卡1:我的剑放在这里,神祝福它永远锋利。

宝具卡2: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

宝具解放1:除非它的主人低头,它将永不折断。斩断一切邪恶,绝灭一切祸乱吧!La Spada di fuoco, La Spada di ghiaccio

宝具解放2:我将奉献我的灵魂和我的生命在公平之神的脚下。我的血将伴随着荣誉洒在战场上。La Spada di fuoco, La Spada di ghiaccio

配卡:Buster×2 Arts×2 Quick×1

属性:中立·善

筋力 B+

耐久 A

敏捷 B+

魔力 C

幸运 C+

宝具 A

角色概括

牢记谦卑,怜悯,公正,荣誉,牺牲,英勇,灵性,诚实的美德的温柔骑士。奉献灵魂和生命在公平之神的脚下的无畏骑士。本人则自称“最后的骑士”。

羁绊故事

『灼灼欲燃之流焱,冰魂雪魄之凝晶』

阶级 A  种类 对人/军宝具

这个宝具是由安迷修所使用的火剑·流焱和冰剑·凝晶升华而来的,在进行真名解放时,双剑会变为夺目的能量体,其形态与某位(自称)最强Saber解放宝具真名后的星之圣剑有相似之处。在某次被某位(自称)最强Saber目睹了真名解放时的双剑后,被对方提出了组队的邀请。而安迷修本人则是完全搞不清楚状况,也许他是对美丽的小姐主动邀请他组队产生了不真实感吧。

部分语音

胜利1:骑士的誓言永不言破

胜利2:在下将这胜利献给您

失败1:我的血…本就是要伴随着荣耀洒在战场之上的。

失败2:抱歉…果然我还是……

召唤:Servant,Saber,真名为安迷修,您可以称呼在下为最后的骑士。虽然不是永远,但Master,在下将剑献给您。

Rider 雷狮

固有技能

Skill1 海盗法则A+ Lv.10充能时间6回合

自身的NP获得量提升40%(3回合)&赋予自身每回合获得暴击星12颗状态(3回合)

Skill2 雷神之锤A+ Lv.10充能时间5回合

自身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55%(1回合)&自身暴击威力提升50%(1回合)

Skill3 元力充能A Lv.10充能时间6回合

友方单体NP增加40%&暴击星掉落率增加30%(3回合)

职阶技能

骑乘EX 自身的Quick指令卡性能提升(12%)

对魔力D 自身的弱体耐性小幅提升(12.5%)

宝具 驱雷掣电,神挟雷击

        Le marteau de Thor

种类 对军/城/人宝具

阶级 A

对敌方全体发动较强大的攻击&中概率赋予晕眩状态(OverCharge时效果提升)&低概率强化解除(OverCharge时效果提升)

宝具相关语音

宝具卡1:好好看着吧,真正的狩猎开始了!

宝具卡2:我们声名狼藉之时到了。

宝具解放1:撕裂天空,踏碎大地,手执星辰,丈量大海,我将用狂雷开辟前路!Le marteau de Thor

宝具解放2:此即为天上星辰的清浅吐息,人间大海的狂涛怒澜,风行电照,接下吧!Le marteau de Thor

配卡Buster×2 Quick×2 Arts×1

属性:混沌·中庸

筋力 B

耐久 B

敏捷 A+

魔力 A

幸运 B-

宝具 A

角色概况

据说与Caster或Lancer职阶的相性好于Rider职阶,但为什么本次现界选择Rider职阶呢?本人的回答是“Rider职阶比较方便,可以用到我所有的宝具。而且也是为了堵上某些觉得我不能以Rider职阶被召唤的鶸的嘴。”虽然本人一再强调宝具的使用权是最大的理由,但事实似乎并非如此。

羁绊故事

不论以何种职阶召唤,武器都会是雷神之锤。被问到“Caster职阶要怎么用巨锤作为法杖”时,本人如是说“不能用来揍人的法杖不是好锤子,我就是喜欢出其不意,在对方认为我准备进行远程攻击时冲过去贴脸放电。”可还真是个任性的人呢。有时又会被问到“作为Caster时的筋力是不足以近战的吧?”本人则放肆地笑道“发现力量拼不过我就放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喜欢看他们明明在力量上胜过身为Caster的我但却不能拿我怎么样的滑稽样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就毫无形象可言地放声大笑了。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安迷修先生表示,雷狮所说的“放电”其实就是魔力放出的一种。

部分语音

胜利1:这就结束了?可还真是一群只配被踩在脚下的鶸

胜利2:果然这样少了很多有趣的东西啊

失败1:虽然很不甘心……但这确实很有趣……

失败2:我居然会……

召唤:Servant,Rider,名为雷狮,居然敢召唤我,想必你已经做好了觉悟吧!









评论(6)
热度(37)

© 浅子 | Powered by LOFTER